【奇异乙女】魔法联结

⚠️⚠️⚠️:奇异X原女!基本就是跟着感觉(漫画+电影的设定混着)瞎写。创作的初衷是希望能有个爱Stephen的人一直陪伴着他。我真的超爱超心疼他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Stephen从未想过自己有朝一日会和一个陌生人产生了魔法联结。

 

摧毁者不知道从哪个见鬼的地方升级了他的附魔武器,并且打败了他,然后把他连同一块巨石扔到河里。沉入水中的那一刻,他仿佛听见摧毁者的声音遥远地传来:“天灵灵地灵灵……”

 

天灵灵地灵灵,有谁能听到我吗?意识涣散前,Stephen绝望地想着。

 

维山帝在上,他也没想到这个在生死关头乍现的想法竟然实现了。一扇魔法门霍然开在他将要下沉的轨道上,紧接着他就被传送到地面上了。

 

Stephen躺在泥滩上痛苦地把一肚子水往外咳,冰凉的指尖轻轻抵上他的额头,几句模糊不清的咒语过后,灌进去的河水都被转移到他体外了,毫无感觉。

 

“谢……谢谢……”Stephen眨了好几次眼,视野中的事物终于变得清晰。他迷惑地看着眼前半蹲着的女子:“你是谁?”

 

“Aurora,一名四处流浪的法师。”

 

“你是怎么,我是说……”

 

“或许在解答你的问题之前,我们还有一个亟待解决的大问题。”Aurora站起身,神情肃穆地看向远处大肆破坏的摧毁者。

 

“你说呢?”她看向Stephen,朝他伸出手,“需要帮忙吗,先生?”

 

Stephen只犹豫了不到一秒,就握住了Aurora的手。


摧毁者被绳之以法后,Stephen出于礼节邀请了Aurora来到至尊圣所。

 

“Aurora?”

 

“好久不见,Wong。”

 

“你们认识?”Stephen眯起眼,一脸好奇。

 

“古一法师曾邀请我来圣所搭把手。”

 

“所以,”Stephen挑挑眉,“哪里需要帮助你就出现在哪里咯?”

 

Aurora双手抱在胸前,和至尊法师对视:“并不完全准确。流浪法师*只有接到请求,我才会考虑是否前往援助。”

 

Stephen沉默了。

 

“但你们之前并不认识啊?”Wong突然找到了盲点。

 

Stephen重重地呼出一口气,揪了揪长袍领子:“我想这就是问题所在了。”

 

在藏书阁经过一夜的查阅资料后,Wong郑重地宣布:“恭喜你们被选中成为极其罕见的魔法联结之人!当一方需要帮助的时候,另一方就会被自动传送到你们的身边!听起来真酷。”

 

“认真的吗?”Stephen忍不住掩面。

 

不过Aurora倒是一脸风平浪静,甚至嘴角微微上扬:“其实也不是什么坏事,互帮互助嘛。听起来还挺积极向上的哈,博士?”

 

“哈。”

 

“你还没谢谢我呢。”

 

“不,你把我肚子里的水清干净后我说了’谢谢’。”

 

不管Stephen感到怎么别扭,他和Aurora就这么被牢牢地绑定在一起了。当然,为了不给对方造成不必要的麻烦,两人都尽量控制自己的潜意识以防老是把对方传送过来帮忙。只不过,身为至尊法师,Stephen遇到异常棘手的事件的概率比Aurora大得多,有些时候的确急需Aurora的“美救英雄”。

 

一来二往地,两人慢慢地熟络了。

 

在藏书阁一同享受闲逸的午后阅读时光时,Wong看着Stephen手里端着的花茶,思忖良久,还是开口了:“又是Aurora从秘境里给你带来的?”

 

流浪法师建造了介于各个空间之间“灰色地带”的私人空间——秘境,在里面过上如诗般的田园生活。

 

Stephen忙着钻研顾及里的咒语,心不在焉地闷哼了几声。

 

“她对你挺上心的?”

 

又是一连串意义不明的哼哼声。

 

Wong不死心:“我看你往她那跑的次数越来越频繁了。”

 

至尊法师声称只有秘境才能为他带来身心上的和谐。

 

Stephen抿了一口茶,沉沉地“嗯”了一声。没等Wong接着问下一句,他跟着来了一句:“好茶。下次我让Aurora带多点给你尝尝,喝完整个人都放松不少。”

 

“这倒不必。”

 

“我们不过是各取所需。”Stephen轻敲杯沿,热水自动灌到合适的高度,继续说“Aurora跟我抱怨她身为一名流浪法师已经闲到在秘境里当农民了,而我有些时候干活的确需要帮助,正好给她提供点工作机会。这叫一举两得。”

 

接下来的阅读时光中,Wong陷入了深深的沉思。

 

再然后,圣所里的法师们已经习惯了至尊法师与流浪法师并肩出现的场景,Wong也习惯了Stephen跑到Aurora的秘境里疗养精神。而至尊法师也渐渐习惯了有这么一个值得托付后背的战友。

 

至于Aurora,从她的双眼就能看出端倪——看向至尊法师的时候总是跳跃着维山帝也从未见过的明媚。

 

一次次地拯救生灵,Stephen的胃已经无法消化正常的食物,他的灵魂也变得破碎,精神常常徘徊在崩溃的边缘。只有待在秘境,喝上一壶Aurora泡制的花茶时,他才能得到暂时的平静。偶尔,Stephen会把头枕在Aurora的腿上,让她用法力一丝丝地安抚自己脆弱、敏感的精神。

 

“你发现了吗?”

 

“什么?”Aurora用指尖轻抚至尊法师脸庞上的伤痕与皱纹,眉头微蹙。

 

“这段时间,联结都是把你送到我身边。”至尊法师微不可闻地叹了一口气,“我是不是挺失败的。”

 

他看着Aurora的眼眶一下子泛红,眼睛湿答答的,似乎下一秒就要哭出来。

 

“怎么了?”

 

Aurora吸吸鼻子,别过脸整理情绪,然后坚定地看着至尊法师的双眼,一字一句地说:“不要什么都往自己身上揽。”

 

“你最近的气色不太好。”Stephen避开了这个话题。

 

“在忙点事情。”

 

“愿意和我说说吗?”

 

“你很快就知道了。”

 

Stephen笑了笑,点点头,合上眼在Aurora的安抚下沉沉入睡。

 

那是至尊法师睡得最安稳的一觉。至尊法师还做了一个梦,梦见Aurora像小猫一样用鼻子轻柔地蹭着他的鼻子。

 

或许至尊法师的命运注定是孤独的。

 

Wong离开了,Zelma也离开了。如果没有奇异的魔法联结,如果流浪法师没有因为他不再流浪,如果……如果没有Aurora,至尊法师只能孑然一身。

 

但是现在,Stephen被禁锢住而无法动弹,通过联结他能感受到Aurora的生命在一点点地流逝,耳边是纽约人民不绝于耳的惨叫。

 

他在做无谓的挣扎,在发出可怕的胡言乱语的怒吼。至尊法师为自己的无能感到狂怒。最终,他再次以一片灵魂碎片为代价,力挽狂澜。而他的身体也支撑不住了——在失去意识前,Stephen感到自己跌进了一个柔软而有力的怀抱。

 

“Stephen,我们回家。”

 

至尊法师沉睡了七天。

 

这段时间里,Aurora辗转多个空间,终于找到了至尊法师散落在外的最后一块灵魂碎片。抽取了自己的一部分法力,Aurora把Stephen的灵魂碎片都完好地拼在一起,融入至尊法师的体内,完成了灵魂的融合。

 

至尊法师重新拥有了完整的灵魂。

 

Stephen醒来的那一刻,他收获了一个带着淡淡花茶香味的吻。

 

“欢迎回来,Stephen。”

 


 

流浪法师*:我自己瞎设定的。


希望你们喜欢!

 

 

评论(9)
热度(4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elodramma | Powered by LOFTER